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省20%消费税 五款3.0升以下进口SU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17  新浪汽车

  从08年9月1日起,国家正式对汽车消费税进行了调整,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排量在4.0升以上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针对消费税调整,不少厂家也推出了自己的3.0排量以下的产品,以减少消费税变化对车价的影响。

  对于喜爱大排量SUV的消费者而言,选择购买3.0以下产品不仅价格更低,而且在动力上也没有太多遗憾。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升以下SUV车型。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0-41.2万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家族的一个分支,但普拉多也保留了陆巡的很多基因。普拉多采用了同级别SUV中非常少见的非承载式大梁底盘和后整体桥式悬挂这样的组合,因为它不同于一般SUV注重公路性能,而强调强悍的越野性能。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普拉多主要分为4.0排量的国产版和2.7排量的进口版本。普拉多2.7配置的是一款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目前,普拉多 2.7L GX 手动和普拉多 2.7L GX 自动的指导价分别为40万和41.2万。考虑到国产4.0版本40多万的指导价,普拉多2.7性价比略低。但如果经销商优惠幅度足够大,普拉多 2.7同样值得考虑。

  道奇酷威

图为道奇JCUV酷威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指导价:29.99万

  道奇酷威是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车型,身材高大外形粗犷,具有强烈的美式肌肉风格,道奇酷威实现了三类车型的跨界融合,既SUV、MPV以及轿车。

  道奇酷威搭载的是一台2.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并搭载了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道奇酷威是一款7座车型,拥有三排座椅,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