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省20%消费税 五款3.0升以下进口SU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17  新浪汽车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是森林人的第三代产品。与所有的斯巴鲁产品一样,斯巴鲁森林人同样配备了斯巴鲁特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两项技术。

  目前,斯巴鲁森林人主要有2.0和2.5T那个排量在售。此外,斯巴鲁森林人的2.5排量的车型也将会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进入国内市场。据悉,此次推出的森林人2.5XS分为自动豪华版与豪华导航版,区别在于后者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功能。两款车所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千瓦,扭矩峰值为229牛·米。

  科帕奇2.4

帕奇

  科帕奇是通用雪弗兰的第一款SUV,也是上海通用的首款SUV级别轿车,该车的引入在丰富了上海通用车系产品的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的纯正美系SUV的特点。雪佛兰科帕奇搭载的2.4L排量的发动机,同时配备了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雪佛兰科帕奇的外观虽中规中矩,却有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用。

  科帕奇除配置了常见的天窗、ABS、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新CR-V经典版不具备的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前排电加热座椅等。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