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道奇

JCUV酷威

新浪汽车试驾道奇跨界车JCUV酷威安全与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20:4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道奇JCUV酷威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在安全配置方面,酷威标配了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BAS 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RM 电子防翻滚系统、TSD 拖车稳定系统以及TPMS 轮胎压力监测低压报警系统等,并拥有全方位的气囊防护。在北美的相关安全测试中,酷威也取得了5星的最高安全评价,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安全座驾。

  作为一款很有特点的跨界车,酷威用行动延续了道奇在CROSS领域的大胆尝试。而其坚固的车身、充沛的动力与丰富的内饰人性化设计也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30万左右的7座车型中,酷威的竞争对手的确不多,或许道奇所期待的成功已经悄然出现在了酷威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