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资品牌借新车展实力 焦点首发车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2:18  北京晨报

  前有海外品牌总部的一溃千里,后有自主品牌的步步紧逼,合资企业从没有哪个时候像今年这样有危机感,这一点也清楚的反映在即将出现在上海车展的合资品牌阵营中。和往年一样,通用大众本田丰田等品牌都采用了与旗下合资企业联合参展的方式,除了公布积极的在华战略,多款备受关注的新车也都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最新消息。

  起亚汽车:Forte将首次亮相

起亚Forte

起亚Forte外观图片

  本次车展上,起亚展台有新佳乐、VQ、霸锐、欧菲莱斯、Forte、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锐欧、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SOUL等耀眼车型参展。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在国内上市的Forte将亮相本届车展,作为一款全面超越赛拉图的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Forte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而成,凝聚了起亚的顶尖技术和最时尚的设计理念。本届车展上,Forte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同时,它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也将亲临现场。作为全球汽车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之一、现任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以层出不穷的革新设计理念引领世界汽车时尚,先后设计了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奥迪TT系列多款车型,并获得包括联邦德国设计奖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奖项。而且,之前受到各方关注的精品小车SOUL也将在展台轻灵登场,此款小车在韩国上市时即备受瞩目,在2009年红点设计大奖 (2009reddotDesignAward)中,荣膺汽车领域设计荣誉奖。(晨报记者 沈欣)

  北京现代:i30(参数配置 图库)将首次亮相

现代i30外观图片

现代i30外观图片

  北京现代此次上海车展的参展主题为“‘BlueDrive’绿色科技”。在一季度旺销的实力背景下,北京现代希望借1250平方米的展台和6款参展车型的规模展示金融危机下的企业实力。参展的6款车型中,有3款为首次亮相的重磅全新车型。其中,最耀眼的无疑是具有欧版风格的战略车型i30,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末在北京现代二工厂投产。此外,对北京现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BT01及代表新能源研发上的首例成果——一款混合动力环保车(HDHybrid,CMHybrid)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除三款重磅新车首度亮相之外,北京现代的热销车型悦动、新锐车型SONATA领翔以及新型概念车也将展现在观众面前。(晨报记者 刘晓林)

  长安马自达:新销售网络首次露脸

  于2008年正式组建的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是此次上海车展的“新面孔”,而在车型方面,此次参展的长安马自达则继续以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和3厢以及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为主力,其中还包括月初在上海上市的两款新车——Mazda21.5L超值版和Mazda31.6L天窗版。

  据悉,长安马自达在不久前公布了销售6万台、同比增长超过30%的2009年销量目标。在受购置税新政的强势推动,以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节油的购车趋势下,长安马自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继续表现火爆,成为众多年轻家庭用户的首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