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吉利帝豪品牌旗舰车型EC825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22: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也许2008年4月北京车展上吉利展台上多达23款新车的规模空前阵容还令我们记忆犹新,而转眼间新一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即将来临,吉利再次率先发布了22款更为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

从去年的北京车展开始吉利新车曝光度很高

从去年的北京车展开始吉利新车曝光度逐渐增高

 

  除了北京车展上的熊猫已经上市外,FC-2和FC-3两款概念车也变身EC7/EC7-RV量产车型,逼近上市。而且此次上海车展的吉利阵容带来了更为清晰明朗的阵营划分,细分了全球鹰(GLEAGLE)和帝豪(EMGRAND)品牌上下出击,而华普也转型上海英伦(SHANGHAI ENGLON)。

吉利帝豪品牌旗舰车型EC825将亮相

GC已经重新划入EC8车系 吉利帝豪品牌旗舰车型EC825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英伦品牌旗下的“劳斯莱斯”GE车型,虽然山寨之风还比较明显,但吉利向高端发展的勇气和信心还是让我们对自主品牌感到欣慰。而真正令人刮目相看的是,继北京车展的FC车系后,主打高端的GC车系也迅速逼近量产。

EC825

EC825内饰照片

 

  一方面,上海车展展车的提前曝光,让我们从内饰等部分看出还留有明显的工程模型气息,另一方面,GC已经重新划入EC8车系,定名EC825早已开始紧锣密鼓的频频路试。这也将是吉利第一款真正向中高端渗透的B级车型,而此前的远景毕竟还是脱身于丰田花冠的经济型轿车尺寸。

吉利“A6”的EC825

EC825被称为吉利的A6

 

  重金全球征集的全球鹰品牌目前已经有了熊猫车型,而上海车展上意外亮相的帝豪品牌已经快速形成集群效应,除了上海车展后有望迅速上市的EC7和EC7-RV,号称吉利“A6”的EC825也将接踵而至。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