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资品牌借新车展实力 大众焦点新车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2:18  北京晨报

  大众:焦点新车吸引眼球

  看点:一款全球首发车型、两款中国首发车型

  大众同样将以全线车型及系列最新技术隆重登场上海车展。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将成为大众在本届车展上的重头戏,其中,全球首发车为NCS,据悉,该车为新一代紧凑型三厢轿车,是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下一代车型。国内首发新车为即将在上海大众投产的新款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将在一汽大众投产的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A6。此外,斯柯达家族的全系亮相也将成为一大亮点。

斯柯达Superb定名昊锐

斯柯达Superb定名昊锐

  上海大众:主力新车——斯柯达新一代Superb。坐镇主场的上海大众也将以重磅新车来展示实力。其中,大众品牌将推出新款帕萨特,斯柯达也将首次以家族全系阵容亮相,参展车型涵盖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共14款车型,其中,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车Superb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度亮相。此外,今年3月以15项装备提升升级上市的09款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和风头正劲的全新A0级精品小车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都将同台亮相。

  一汽大众:主力新车——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A6。期待已久的第六代高尔夫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成为一汽-大众又一款主力车型。同时,一汽奥迪也透露将在上海车展上有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一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

  此外,大众汽车展台还特别设立了“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 晨报记者 刘晓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