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瑞麒M1新车到店 实拍内饰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2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备受年轻一族和媒体关注的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部分城市新车已经到店,当地瑞麒经销商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定。

瑞麒M1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瑞麒M1新车到店接受预定

  在4月20日上市前夕被封锁的非常严的瑞麒M1内饰终于曝光了,至此2009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型之一,奇瑞携10年小车经验的高端力作——瑞麒M1,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瑞麒M1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瑞麒M1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作为瑞麒M系列的首款上市车型,M1不但创新导入了三大智能数字系统,在各项配置方面极力挑战“日三样”,更在内饰方面用足心思,以智能化的驾乘装备全面契合e时代都市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

M1智能化设计、全面贴合乘客需求的内饰布局

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极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的中控设计

  在布局方面,瑞麒M1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群体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整体造型高档时尚并很好的兼顾了内部空间的实用性。M1的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方便使用的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则极大提升了瑞麒M1的运动感,其溃缩吸能的特点更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M1的门窗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年轻驾乘者酷爱出外游玩的特点,四门电动门窗令M1的车门开启角度更大,更方便驾乘者的进出。

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极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的中控设计

M1智能化设计、全面贴合乘客需求的内饰布局

  为了进一步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瑞麒M1全系装备了防潜滑4向运动座椅,并开创性的采用了新型环保几何纹理材料,以及无缝安全气囊设计,视觉效果更简洁、更精致,使整车充满了智能数字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