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6上海车展首发 将与荣威550同平台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名爵<a href='http://auto.sina.com.cn/salon/mg_rover/mg.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MG</a> 6设计稿曝光

名爵MG6设计图

  伴随着荣威与名爵的全面整合及销售网络的合并,上汽真正爆发出其在自主品牌领域的实力和野心了,在下周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就将首发“上南合并”之后面世的第一辆车——MG6,据悉,这款与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同平台生产的MG6具备典型的运动风格,为一款三厢车型。

名爵MG 6设计稿曝光

名爵MG6设计图

  名爵MG 6是上汽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上海汽车首款 “世界车”,将面对全球市场销售,MG6目前已确定会进入欧洲市场,而且国内的版本与国外的版本将会有所差别。

  MG6将搭载和荣威550相同的1.8DVVT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将可能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由于MG6与荣威550会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因此成本比较接近。外界认为,新车价格会跟550相区分,预计售价在12万~16万元之间。

  作为“MG品牌85周年” 全球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海汽车还将启动全国12个城市的MG 3SW“野酷营”活动,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MG名爵的运动与激情。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