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6 快背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0:49  新浪汽车

图为名爵MG 6

  新浪汽车讯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是2009年国际车界的一大盛事,其所蕴含的巨大吸引力令每个人都无法抗拒。而被它吸引而来的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也都倾囊相授,精华尽出。据不完全统计,首发新车有近百辆之多。

  上海汽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厂商,也携划时代作品——名爵MG 6亮相本次展会。MG 6在车展之前其实已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之一。特别是其一流的外观设计,更是受到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用他们的话来说,在目前中国大多数车企还只停留在模仿欧洲同行的阶段时,上汽设计出名爵MG 6这样拥有出色外观,极具魅力的车型,说明其设计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化的水准。特别是“FastBack”的前沿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据观察,车展以来MG 6确实成为了车展中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其“FastBack”(快背)的前沿设计成为了夺人眼球,谋杀菲林的最大目标。

  “Fastback”(快背) 设计,其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完美曲线。不要小看这条线,它绝对是一条神奇的线条。在视觉上它拥有绝佳的效果,时尚与运动是它给予我们的最大感受;而在空气动力学上,它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正是由于它的存在,令MG 6拥有了更小的风阻系数。在高速行驶时,强大的下压力,使MG 6的稳定性更佳;由于它的存在,车辆前后重量的分配更易接近50:50,从而使车辆的操控性也获得提升;特别是当“Fastback”在车辆尾部呈现出流畅的滴落曲线后, 在保持运动车型特有动感的同时更是营造出充足的载物空间。

  正是由于“Fastback”(快背)设计的优越性,其已经成为了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一大潮流,在BMW 645Ci、Ferrari 612 Scaglietti、Bentley Continental GT、Benz CLS级等车型中我们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而名爵MG 6作为国内一款引入“Fastback”(快背)设计的车型,成为本次车展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