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资品牌借新车展实力 本田主推新能源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2:18  北京晨报

  本田:新款INSIGHT领衔环保阵营

  看点:新能源技术和数款新车

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

全新一代本田INSIGHT

  环保是此次本田所有参展车型和展示活动的主题。在“净享地球未来”的参展口号下,其展出的车型包括:在日本本土热销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零排放的燃料电池车型FCXClarity以及包括09款CR-V(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的追求低油耗、低排放为卖点的全线量产车型。

  本田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其最新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款INSIGHT的国内首发 。新款INSIGHT搭载了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在日本上市短短10天订单就突破了1万辆,该车于今年3月底登陆美国市场,并以20470美元 (约合人民币14.02万元)成为目前北美市场售价最低的混合动力轿车。此外,新款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也将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该车已于去年开始在美国和日本市场销售。同时,本田还将在本次车展上介绍 “太阳能电池加氢站”和“HES家庭能源系统”两种加氢站系统。

  国产车型上,广州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锋范和东风本田的CR-V、思域等全线产品都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广州本田:主力新车——09款奥德赛。据悉,09款奥德赛将有较大升级,前脸造型将与燃料电池车型FCXClarity如出一辙;2.4升四缸发动机和新增配的新式全景式倒车影像则使其在车辆的动力和安全上都得到升级。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概念车也会再次参展。

  东风本田:主力新车——09款CR-V。09款CR-V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但配备经过修改的适时四轮传动系统,使其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和越野性能有所加强。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