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且动力强劲 十款柴油SUV任你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36  云南信息报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日益理性,养车成本成了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首要考虑因素。而SUV(SUV是英文Sports Utility Vehicles的缩写,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既便于日常生活,也便于外出旅行和野外休闲)由于油耗大,成了众多消费者眼中的“油老虎”。于是众多厂家将目光放到了柴油SUV上,相比而言,柴油SUV的燃油经济性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该类车型时考虑的因素之一。而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得知,近几个月来,具有SUV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越野性能,又具备节能省油的柴油SUV在昆滇销量稳中有升,像华泰新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2.0柴油SUV、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中兴无限(参数配置 图库)V3、郑州日产奥丁(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柴油SUV,消费者可选择性越来越大。本报记者就从车市中搜罗了10款柴油SUV(价格从低到高排序),供各位读者参考。本报记者 刘永丽  

  吉奥帅舰(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7.68万元

  排量:2.0L

  综合油耗:6.5L



吉奥帅舰外观图片

  车型特点:吉奥帅舰SUV设计上十分新颖独特,前脸采用国际最流行的大中网设计,中网直接贯穿前保险杠,十分大气,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棱线贯穿引擎盖和前保险杠,一直顺延到前保险杠的底部,使引擎盖、保险杠、中网三者合为一体。它是吉奥汽车品牌下的柴油SUV,其发动机是最新型直喷、增压、中冷型柴油机,具有转速高、功率大、油耗低、加速快、体积小等特点,而该车所搭载的VE型分配泵可满足其柴油发动机转速更加稳定及高转速的要求。

  近期优惠:近日在云南腾众汽车购吉奥帅舰可获赠价值1800元的大礼包一个。

  陆风X6(参数配置 图库)新饰力

  价格:11.58万元—13.98万元

  排量:2.8T

  综合油耗:6.8 L

陆风X6外观

  车型特点:陆风X6新饰力车型最大亮点是匹配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对喷油压力大小的独立控制,配以涡轮增压技术,使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功能更为强劲),低转速高扭距是其最大的亮点,在1600-2600rpm转速区间即可发出210Nm的最大扭矩,使其具有启动快、加速快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特点,其输出功率高达68kw,动力性能比原有车型提高了10%左右。

  黄海旗胜

  价格:12.58万元—13.58万元

  排量:2.5L

  综合油耗:6 L

旗胜CUV

旗胜CUV

  车型特点:黄海旗胜是曙光汽车集团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中高端的SUV,在设计理念上该车摈弃了SUV的粗犷、狂野特性,采用的是轿车外形。此外,该车还拥有安全气囊、ABS+EBD、车载智能化自动空调、原装进口全自动天窗、电动玻璃、电动倒车镜、DVD影音系统等多项人性化配置。而在动力方面,柴油版的旗胜,搭载的发动机是意大利VM技术的发动机。虽然该发动机的排量只有2.5,但是它的动力却可达到143马力。

  近期优惠:近日在昆明韩昆物资公司购买黄海旗胜柴油版车型最多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

  长城哈弗

  价格:12.73万元—15.63万元

  排量:2.5L、2.8L

  综合油耗:6L、6.5L

长城哈弗2.0L车型H3上市售价8.98万元(图)

长城哈弗H3外观

  车型特点:长城哈弗柴油车在外观上时尚、新锐,符合流行潮流;而在内饰方面则有温馨版和激情版两种供用户选择。其2.8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手开发的2.8L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具有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的特点。而在安全方面,它亦继承了哈弗的全部优势,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近期优惠:近日昆明迪鑫汽车买断一批2.8L排量哈弗柴油车型,近日到该公司购买此车型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

  中兴无限V3

  价格:12.78万元—15.88万元

  排量:2.5L

  综合油耗:6.5L

中兴无限V3

  车型特点:中兴无限V3搭载的VM R425柴油发动机在国内同排量柴油机中具有较强的动力性能指标。在2000-4000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34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可达105kw。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就好,在较低的转速下就可以发出较大的动力。此外,该发动机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比传统增压柴油机提高燃烧效率8%,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0%以上,有效降低了用车成本。

  近期优惠:近日在昆明豪雅汽车购中兴无限V3可获赠价值2009元的车内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