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且动力强劲 十款柴油SUV任你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36  云南信息报

  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13.48万元

  排量:1.9L

  综合油耗:6L

图为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特点:江淮瑞鹰1.9CTI柴油版车型是瑞鹰系列的首款柴油版车型,配备1.9L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从外形看,它是典型的SUV风格,钣金接缝均匀做工细致,前后包围均带护板,看起来十足“越野”。所装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使车辆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都获得了显著提升。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达到235Nm。

  近期优惠:携本期《黄金车市》到昆明鹏盛汽车购买江淮瑞鹰柴油SUV可获3000元现金优惠。

  陆风X6龙腾版

  价格:13.58万元—16.98万元

  排量:2.5L

  综合油耗:7.0L

陆风X6龙腾版

  车型特点:陆风X6龙腾版有着棱角分明的长相,在操控上,偏硬的悬挂使这款车有种欧洲车的味道,但这并不减车内的舒适性,厂家针对中国市场对这款车做了有效的减振调校。其所搭载的VM发动机,其高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低噪声、低排放的“两高三低”特性堪称SUV发动机的典范。其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5kw、340Nm,此数据也足以显示出该车在动力上优于同级车的优势。

  近期优惠:近日在云南健中冈陆风汽车4S店购买陆风X6龙腾版柴油四轮驱动舒适型,可获 9000元现金优惠(限量4台),柴油四轮驱动标准型可获7000元现金优惠(限量3台)。

  郑州日产奥丁

  价格:13.98万元—15.78万元

  排量:2.5L

  综合油耗:6L

郑州日产奥丁

郑州日产奥丁

  车型特点:外观上,奥丁横条式镀铬格栅、组合式前大灯组、唇型大进气口和雾灯造型、大宽轮眉、阶梯式车顶等,让见过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的人会觉得似曾相识。它所搭载的ZD25TCR柴油发动机是郑州日产与德国BOSCH合作开发,相比其他汽油机型,具备更好的低转速扭矩输出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缸内直喷式技术,省略了火花塞等点火设备,可以兼顾更小体积和更轻质量。

  华泰圣达菲

  价格:14.48万元—17.88万元

  排量:2.0L

  综合油耗:6L

 

图为华泰圣达菲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特点:华泰圣达菲柴油版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所装备的2.0CRDiVGT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了,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该款发动机在装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技术与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技术的同时,增强了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对于一款以城市代步为主兼顾越野的SUV,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具有十分明显的适用性。

  双龙爱腾

  价格:19.98万元—26.98万元

  排量:2.0XVT

  综合油耗:6.5L

双龙爱腾

  车型特点:进口双龙爱腾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跑车化SUV的风尚,它在业内首次将SUV的魁梧身材和跑车流畅的线条融合在一起,个性张扬的设计引人注目。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是源于德国奔驰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Xdi200”柴油发动机2.0L的排量,最大马力可达到145匹,最大扭矩更可达310 Nm,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环保又节能。

  近期优惠:近日在昆明明盛达汽车购进口双龙爱腾最高可获1万元现金优惠。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刘永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