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神秘新车之上海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8  重庆时报

  上海汽车:MG6、荣威N1同时全球首发

  展台位置:E1馆03展台

上海汽车:MG6、荣威N1同时全球首发

上海汽车:MG6、荣威N1同时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可谓上海汽车的主场,在本次车展中就有全球首发的两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名爵MG6和荣威N1概念车。

  本次上海车展,MG6成为MG品牌85周岁的最好礼物。同时MG6是上汽与南汽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基于上海汽车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同一W261平台研发,从设计图上足见其轿跑风范。而跑车更是MG的当家花旦,相信MG6将继承其前辈的跑车血统,完美演绎“Fast Back”设计美学。

  从目前荣威550的市场表现来看,我们完全相信它的“数字化概念”将得到市场的认同。本届车展上我们能在上海荣威展台看到“离量产车最近的概念车”,它就是N1。这款“网络化、信息化”的荣威概念车,将延续荣威的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车市数字科技进程。上汽透露,荣威N1概念车的量产车将在2010年推出。本报记者 周余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