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神秘新车之东南三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8  重庆时报

  东南三菱:新蓝瑟更显个性化

  展台位置:E2馆07展台

东南三菱:新蓝瑟更显个性化

东南三菱:新蓝瑟更显个性化

  蓝瑟新款终于要亮相了,记者日前从东南汽车获悉,此次上海车展,东南与三菱将带来全新的国产三菱蓝瑟。据悉,此车正是基于刚刚以进口方式在国内开始销售的三菱LANCER EX研发的。

  蓝瑟是东南与三菱正式携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但上市三年时间,并没有带给这两个合作伙伴预期中的良好销量,随着去年三菱直接派驻人员入驻东南三菱负责三菱品牌营销事宜,三菱对产品的推陈出新就加大了力度。

  目前进口三菱销售的LANCER EX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无论哪一款都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器。但是东南汽车国产后的新蓝瑟,2.4升发动机将肯定被剔出配置单,相反,更低排量的1.6升发动机应该会被装上这款新车,至于CV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否保留,就要等到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才会揭晓。

  就外形而言,LANCER EX显然十分具有吸引力,几乎所有的装点都是按照EVO的模样进行的。而LANCER EX的中网款式则将成为三菱汽车以后的家族特征。除此以外,在这部个性化的家用轿车身上,你可以找到许多超凡脱俗的设计,包括线条突出而饱满的引擎盖、高耸而笔挺的腰线,以及类似于两厢半轿车采用的短尾设计等等。

  此外,车展期间,东南汽车全新斜背式跨界概念车V4、热销车型V3菱悦风采版、2009款三菱戈蓝以及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精品版也将同台亮相。

  本报记者 刘极昊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