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期待车型篇之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43  重庆时报

  上海大众:新领驭倾向年轻态

  展台位置:E1馆08展台

上海大众:新领驭倾向年轻态

上海大众:新领驭倾向年轻态

  上海大众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战略重点车型PASSAT新领驭,目标消费者定位于新时代精英群体,年龄在30~45岁间,男性为主,拥有高等学历、重视家庭、注重事物的品质和内蕴、树立了有品位、有内蕴的精英形象。

  新领驭外形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双“U”形镀铬水箱隔栅、“飞翼式”前大灯配三维立体的黑色灯腔,尾部动感“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的LED灯组。内饰方面,新领驭拥有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803mm超长轴距,深色系的高质感核桃木内饰配合Alcantara真皮座椅与金属质感的镀铬设计,既体现了品质感,同时又增加了现代气息。

  尽管仍采用了1.8T发动机和2.8L两款主力发动机,但两者的功率都获得了极大提升,更令人惊喜的是,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领驭配置1.8T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降幅达到15%;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从7.1L降为6.3L,降幅达到11.3%。而2.8V6车型的百公里油耗降为7.1L。

  配置方面,ABS+EBD、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一应俱全。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