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科技闪耀上海车展 最强大阵容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8:01  信息时报

  4月20日,广汽丰田以自成立以来最强大的阵容出击上海车展。其中,广受业界关注的国产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及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将首度公开亮相。记者近日于广汽丰田处获悉,这款“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将正式于5月公开发售,而备受关注的国产汉兰达也确定于5月 正式投产。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款车的到来,将引领了广汽丰田走进由先进科技带领服务的“优质享车时代”。


凯美瑞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5月登场

  记者近日从广汽丰田获悉,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将于5月正式发售。据了解,该车型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同级车绝无仅有的G-Book智能副驾,利用高科技电子信息化技术和配置,为新凯美瑞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代表着汽车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消息在2月份发表以来,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期待。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最引人瞩目之处,就是它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该系统的导入是新凯美瑞最震撼的技术升级。它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以向顾客提供舒心、安全的驾车享受为宗旨,通过一对一的人工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G-Book智能副驾将为顾客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各种便捷、实用的服务内容,使驾车者充分享受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成果,令人车对话和汽车使用体验臻于完美。

  新技术

  面向未来的“e”车

  汽车的改款换代是以装备新技术为重要标志的,但此次新凯美瑞导入新技术堪称大手笔。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是将于5月份导入的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

  早在2006年,广汽丰田就导入了丰田独步天下的e-CRB系统,倾力打造信息时代的“e店”,以更加准时化地满足顾客需求。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丰田全球最顶尖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之一,被外界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这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首次被导入中国的丰田品牌车型。

  此次新凯美瑞导入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使得新凯美瑞的技术水平远远领先于同级任何一款车型,成为中高级车中绝无仅有的“e车”,构成广汽丰田“e工厂”、“e店”、“e车”“三位一体”体系中的重要一环。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作为“e车、e店、e厂”三位一体中互相关联的关键一环,G-Book智能副驾把顾客、经销商和制造商三方融为一体,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尊贵、贴心”的服务。


汉兰达5月国产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汉兰达

  开征豪华城市SUV领域

  以豪华舒适兼顾良好通过性能著称的汉兰达,尽管没有最终发布国产后的价格,但其受关注的程度一直居高不下。

  丰田汽车公司汉兰达首席工程师权藤宪治先生解析了汉兰达诞生的背景:在汉兰达推出之前,在豪华轿车与专业级SUV市场之间,仍有一块空白地带,还可以打造一个需求量更大的豪华城市型SUV车型——在保留SUV通过性优势的同时,强化其在各类公路用车环境下的操控性能,同时营造豪华细腻的驾乘感受。

  据了解,在汉兰达所开拓的这一空白市场,其价值的独特性亦有赖于其独特且恰如其分的排量设置。2.7升正是这样一个意味深长的排量,它让汉兰达下探至主流豪华轿车排量区间,其市场半径因此得到了极大的延伸,以豪华城市型SUV为圆心,汉兰达同时向豪华轿车、高级MPV等扩展。有专家指出,这一市场将是继中高级车市场之后的下一个高价值的“明星市场”。在2.4升排量上,广汽丰田已经凭借凯美瑞成为所在区间的领导者,而2.7升版本的汉兰达将改变3.0升排量以下各类豪华车型的竞争格局。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