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版普锐斯未上市预订量已超两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49  新华网
丰田新版普锐斯未上市预订量已超两万台

4月15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公司新版混合动力车普锐斯还未登场,预订量就已超过2万辆。丰田经营层预计,到5月中旬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前预订量有望达到4万辆。这是2009年3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拍摄的丰田新版普锐斯的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东京4月15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最新报道,丰田公司动力更大、能耗更低的新版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未曾登场,预订量已超过两万辆。丰田经营层预计,到5月中旬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前预订量有望达到4万辆。

  新版普锐斯从4月份开始进行提前预订,报道说,其热销程度超过了业界预期,也超过了本田公司混合动力新车Insight发售时的预订情形。

  本田公司Insight混合动力新车今年2月6日正式开始销售,其最低配置的售价仅有189万日元(约99日元合1美元),由于巨大的价格优势,发售仅11天订单就突破了1万辆,达到其月销售目标的两倍。

  丰田新版普锐斯的优势在于,每升汽油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8公里,是目前量产车型中的世界第一。为了应对本田的价格挑战,丰田最大限度下调新车价格,预计最低价的新版普锐斯将在205万日元左右,比现行版本(233.1万日元)下调约12%。丰田还宣布,从新版普锐斯上市开始,老版普锐斯的价格将直接降至Insight最低配置售价水平。

  业内人士欣喜地表示,两大巨头围绕混合动力新车的竞争给长期低迷的日本车市带来了生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