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对手锁定MINICooper 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58  新浪汽车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新浪汽车讯 随着欧洲小型车热潮的到来,雪铁龙计划推出全新高性能掀背车DS3,该车的高性能版预计将以DS3 GT为名,将菲亚特Abarth 500、MINI Cooper S和罗密欧MiTo GTA锁定为竞争对手。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新车的外形设计非常活泼,配上与WRC战车相似的白色合金轮毂、大型后扰流翼、惹火的发动机盖进气口、肌肉发达的轮眉和饱满的车身大包围,大型镀铬雪铁龙标徽则与DS3普通版保持一致。全新雪铁龙DS3将与下一代C3共享平台,但操控乐趣在C3之上,GT高性能版则配上更具韧性的悬架系统。

  全新雪铁龙DS3 GT将与标致207 GTi和MINI Cooper S共享动力,配搭一台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175 bhp。性能表现也非常接近,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秒,极速将达到217 km/h。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DS为雪铁龙在50年代推出的经典车系,此次的复苏计划除了推出全新的DS3,还将推出DS4(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C-SportLounge为其原型),和DS5(与C5共享平台)。DS将成为雪铁龙豪华版的代名词,除了提供更优异的性能之外,燃油经济性也更理想,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将成为DS的标准配置。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供选装。(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