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5 2.0L 最高优惠5.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3: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从重庆中汽西南凯旋汽车获悉,凭借“综合实力全国第二”的出众实力,该公司赢得进口雪铁龙C5 2.0L在中国市场的独家销售权,并特别推出24.88万元的“买断价”,以高达5.1万元的优惠让利消费者。

  凯旋汽车总经理彭松告诉记者,拿到雪铁龙C5 2.0L的全国独家买断销售权很不容易,企业自身实力成为考核的决定性因素。据悉,凯旋汽车2008年的综合评定分数在东风雪铁龙全国200多家经销商中排名第二。

  此次买断销售的雪铁龙C5 2.0L颜色主要以沙滩金和白色为主,底盘可调节,最高达21cm。据透露,现在底盘可升降调节的车型价格都在80万元以上,而买断销售的雪铁龙C5 2.0L仅需24.88万元就可以感受这项技术,相比该车此前29.9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高达5.1万元的让利非常实惠。

  另据了解,近期将有10多辆雪铁龙C5 2.0L陆续运抵展厅,同期全国其它城市不会再有同类车型销售。记者 刘英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