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奔驰S500最低售169万元 另送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30  新浪汽车

奔驰S级

奔驰S级

  新浪汽车讯 眼看着,由于政策的调整国产车尤其是小排量车型呈现了百家争鸣的大好态势,而大排量豪华进口车市依然惨淡如故,似乎依然是凝固的冰冷空气,丝毫不见升温的迹象。于是,豪华进口汽车的降价声此起彼伏,动辄十万元几十万元的优惠幅度,甚至打出了“买一送一”的促销力度。近日,笔者从上海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两驱的奔驰S500售价为169万元,不带倒影的奔驰S600售价为215万元,带倒影的车型售价为217万元,并加送保险。其中车身为黑色,内饰以米色和灰色为主。

奔驰S

颜色

优惠价

S500  两驱

黑色,米和灰色内饰

169万元

 

送保险

S600  不带倒影

黑色

215万元

S600 带倒影

米和灰色内饰

217万元

  在奔驰的众多轿车产品中,最能显示其深厚的造车功力的非S级莫属。奔驰S级是集尊贵、大气、稳重于一体的超豪华轿车,它几乎是将有史以来奔驰轿车最完美的设计与最先进的配备都融进了这一强劲的体魄中。纵观奔驰S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极低、车头镀铬水箱护罩的造型保持奔驰家族的传统风格、多功能的前灯组,采用类似雨滴状的时尚设计、强劲优雅的车身线条更能体现S级高贵的气质。

  新款S级轿车配备进一步改进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可选装主动车身控制主动悬挂系统,两者均将行驶舒适性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境界。改良型空气悬挂系统与自适应减震系统相结合,带给驾乘者充分的舒适感。中控台上融合先进科技及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则为驾乘者提供了便捷通讯、娱乐体验以及导航服务等多项功能。作为S级的旗舰车型,奔驰S600装备水平可谓奢侈:ABC动态车身控制、后排按摩座椅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统作为其标准配置,豪华程度略见一斑。

  动力方面,奔驰S500搭载的是5.5L 388马力V8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85kW,最大扭矩530Nm,最高车速250km/h;S600搭载的是5.5T 517马力V12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80kW,最大扭矩830Nm,最高车速250km/h。

  作为豪华车的标准典范,奔驰S级一路领跑豪华车市,无论在车辆的安全性能、舒适性能或操控性能等方面,S级轿车均可在豪华轿车领域卓越超群,其出色的表现验证了它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