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零部件供应商实行提前退休制以削减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众多零部件供应商近日都计划在欧美国家实行提前退休制度,以削减职位。其中包括电装、爱信精机等零部件巨头。

  电装公司方面,电装已经开始受理美国密歇根州三家工厂员工提前退休的申请,预计将有3600名员工提出此申请。另外,电装已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提供提前退休福利,并计划在苏格兰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工厂减少200个职位。

  爱信精机方面,迄今为止爱信精机已经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减少了180个职位。目前爱信AW正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变速器工厂削减500个职位。

  同样,丰田纺织株式会社(TOYOTA BOSHOKU)也有此打算。据悉,该公司计划通过实行提前退休制度关闭肯塔基州的汽车座饰厂,以减少300名员工。

  电装、爱信及丰田纺织都与丰田公司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丰田公司3月初宣布将在2009/10财年减少12%的全球产量,这三家零部件供应商无疑将受到拖累。

  鉴于目前欧美车市前景黯淡,日本零部件供应商很可能在将来进一步降低支出、削减更多职位。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