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最高降2.5万 最低售价1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01  万车网

蒙迪欧致胜

  第三代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 上市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其并未在中高端车型中抢占更多的份额;随着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升级,在经过了官方调价和几次改款后,蒙迪欧致胜已经将目标客户群体从中高级车型逐步探延到中级车型。

  近日,笔者联系到北京地区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蒙迪欧致胜全系优惠的幅度均有提升,店内最高降幅可达25000元。2.3自动时尚车型最低仅售15.98万元,仍然在16万以内;2.3豪华运动导航版的让利最多,优惠完后的售价为21.38万元。店内颜色主要以灰色和银色为主,如需其它颜色也可预订。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

蒙 迪 欧 致 胜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原 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2.3l AT豪华运动导航版

23.98

21.48

↘ 25000

2.3L AT豪华运动型

22.38

20.78

↘ 16000

2.3L AT豪华型
19.98
18.38

↘ 16000

2.3L AT时尚型
17.98
16.68

↘ 13000

2.0L MT舒适型

16.98

16.98

 暂时无车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福特对蒙迪欧的改款多次,最终从商务路线转向了运动时尚路线,就是因为这次路线的转变导致致胜偏向于年轻化、时尚化的元素更多一些,使得蒙迪欧致胜的受众局限性增大。致胜无论从外观还是到发动机、变速箱都体现运动二字,2.3升发动机恪尽职守扮演着它的角色,而6前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也决不会在你享受驾驶乐趣的时候拖后腿。

  作为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为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 具备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精湛的世界级工艺和不断增强的安全性能。其目标用户定位于成功商业人士——他们具有沉稳、睿智、富有激情的普遍共性,追求品味的性格特征,寻求安全、舒适的高品质商务座驾。文、巫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