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七座版最高降2万 低配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18  网上车市

  

  福特S-MAX准确的讲应该是一款运动型MPV车型,它为MPV车型开辟了更细分化的市场。在空间上,麦克斯采用2+3+2的座椅排列方式,后两排全部放倒后可以提供更为宽敞的使用空间。目前这款车现车比较紧张,数量不多,消费者购买的话最高可优惠2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介绍,目前麦克斯现车主要以七座豪华版和旗舰版为主,颜色为银色、灰色和橙色。购买现车的消费者4S店最高可以给出2万元的优惠,同时其他款仍然需要预订,订金交2000元,2个星期左右便可以提车。

  福特S-MAX是一款具有欧洲设计风格的Crossover车型,硬朗的线条融入到流线的车身外形中, 从而创造出车辆在运动中的活力感。楔角形的车头、强有力的双肩、粗犷的轮拱造型、挑高的腰线,嵌入式雾灯高高地位于前保险杠上,粗犷的梯形下进气格栅与动感的上进气格栅形成互补,不仅给S-MAX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也彰显出了福特S-MAX大胆创新的动感设计理念。

  福特S-MAX不仅拥有MPV宽敞的空间与多功能用途,还兼顾了精准的驾驭操控性能。福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而且采用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在安全性能上,S-MAX秉承了福特家族有口皆碑的杰出安全性能,轻松获得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同级别车成人乘员保护最高的五星级水平。

  (编辑 岳志刚)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