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方案最早下周出台通用破产可能性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35  每日新报

  新华社4月10日电 美国媒体10日报道,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最早将于下周向债权人提出新的“债转股”方案,但条件远低于此前出价。通用选择破产重组的可能性增大。

  《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财政部认为,通用此前向债权人提出的方案太过“慷慨”。通用两星期前提出,以公司90%股权加85亿美元现金和一部分新债权“抹去”此前让公司不堪重负的老债务。

  通用的新出价将大大缩水,财政部要求通用只拿出“少数股权”完成债务重组。根据这一计划,通用将基于雪佛兰凯迪拉克等优良品牌组建“新通用”。新出价最早将于下星期公布。报纸消息来源为熟悉内情的人士。

  在这种情况下,债权人否决通用出价的可能性变大,而通用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的可能性大增。

  《时代》周刊报道,如果最终申请破产保护,通用可能不会在总部所在地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办理,而会选择一处离债主、工会较远的地方申请破产。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