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布2009上海国际车展参展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下午,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向媒体介绍了通用在本届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

  他表示,通用汽车将再次携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参加今年中国最重要的车展。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手在华合资企业将在本次车展上展示37款汽车。这些展示的量产以及概念车型覆盖了通用在华合资企业的所有5个品牌。

  通用汽车的展车将充分体现出它们在设计、技术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的领先地位,这种领先地位同样体现在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汽车产品上。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一款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在上海主导设计的概念车型,这将是它的全球首次亮相。

新君越正式“出阁”配直喷发动机年内将国产

新君越

  另外通用汽车还将展示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其中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新君越是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首次参与研发的通用汽车全球新车型,另一款则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SRX中型豪华交叉车型。

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在2009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此前在2009北美国际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凯迪拉克SRX

  在技术方面,则将在中国首次展出量产版的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它的零排放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64公里。

通用新能源政策成生死关键押宝电动车VOLT?

雪佛兰Volt电动车量产

  通用汽车的未来发展主题之一就是继续增强公司旗下各款汽车产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竞争力。亮相本届上海车展的两款新车型正诠释了通用汽车在这一领域的不懈努力及成果:雪佛兰科鲁兹将重新定义紧凑车型的细分市场,而别克新君威2.0涡轮增压版中级轿车则是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新君威

新君威

  此外,在新《变形金刚》中担纲主角的雪佛兰Camaro“肌肉车”、世界房车锦标赛版的雪佛兰科鲁兹以及通用汽车在华打造的第二款混合动力车型凯迪拉克Escalade SUV也将悉数亮相本次上海车展。

雪佛兰Camaro

09款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  

    关于欧宝缺席本届上海车展的问题,甘文维解释道,车展通常都是一个展示新车型的舞台,而欧宝品牌今年在中国并没有新车型推出(因为去年年底刚刚推出新车型安德拉),所以我们决定把相关参展资金用于欧宝产品的日常市场推广等更加有效的用途上。

  至于欧宝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他认为在中国这个品牌其实受到了非常多的欧宝车迷的喜爱,因为欧宝是一款全进口的德国车型,可以满足特定人群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这些人需要有一款完全进口的欧洲车型,所以通用仍将凭借欧宝品牌继续满足相关的细分市场。

  最后,甘维文表示,“通用汽车将继续秉持对中国的长期承诺,虽然通用汽车公司和整个全球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我们坚信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