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阵容强大 推36台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1:03  新浪汽车

奔驰SMART展车到京奔驰B级车提现车加2万元

奔驰B级

  新浪汽车讯 作为本年度中国最大的国际性汽车盛宴,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开幕,成为众汽车企业争相展现实力与魅力的大舞台。这其中,市场凯歌嘹亮的梅赛德斯-奔驰将极为抢眼。不仅以36台展车阵容创参加中国车展以来数量之最,而且,受人关注的“神秘”车型、助阵嘉宾、模特等也绝不会逊色于往年。

  那些堪称“神秘”的答案只能到车展揭晓了。但现在就可以肯定的、且极具“现实意义”的便是,今年1月引进中国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肯定会亮相上海车展。之所以说B级车具有“现实意义”,是因为在小型车smart还未上市之时,B级车的价格在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在华车型中最具“亲和力”,也更接近普通百姓。

  中国市场上的B级车共有B 200动感型和B 200时尚型两款。它们内外兼修,集小家碧玉与大家风范于一身,将动感优雅的外型、超乎想象的实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完美结合在一起,不仅展现出纯正的梅赛德斯-奔驰血统,而且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当然,更重要的是B级车的出现在‘运动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的豪华标准。它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性、运动性与旅行车的概念完美融合,这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可谓首开先河。

  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精良造车工艺为B 200赋予了个性鲜明的优势: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显示了B 200优雅外表下的运动气质,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子极具动感;舒适豪华的内饰给驾驶者提供了居家般的温馨享受,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完美宽裕的空间,座椅通过调整可使车内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1530升;偏高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给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大视野范围,车顶百叶窗式全景天窗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行车环境。

  此外,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尽享便捷无限——这对车主而言,无疑是最为贴心实用的配备。

  在安全配置方面,B 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

  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除此之外,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B-Class曾经被用作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概念燃料电池汽车“B-cell”的承载车身,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前瞻科技与精密工艺发挥到极致。在“节能减排”绿色风潮席卷全球的今天,这种将活力驾驶感受与零排放运行完美融合的技术与设计理念,更具有高瞻远瞩的实际意义。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但现在我们却可以做这样的想象了:在众多豪华尊贵的“大奔”里、在灿烂光华中灵动着一辆 “小奔”,浪漫、时尚、优雅,那便是B级车集小家碧玉与大家风范于一身的独特魅力了。于是,我们可以这样说: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更多体验,上海车展不能错过——尤其是对于那些品味卓越,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而言。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