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中级多面手 新浪试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试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新浪试驾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

>>>拓展阅读奔驰ML350实拍图 图解奔驰ML350 4MATIC 资料图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SUV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应该是高大威猛,是男人座驾的不二之选,这其中不乏那些大尺寸、全路况的大家伙,如陆地巡洋舰路虎系列等等,也有不少是近些年加入到SUV这个圈子的紧凑型跨界城市SUV,如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等。在这两种SUV之间,还有一种大小适中、能应付绝大多数复杂路况的中级SUV,奔驰ML350就是这其中的一员。近日笔者就对奔驰ML350 4MATIC豪华型进行了短期试驾,感受还是不少的。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ML车型已经是它的2009款新车,追根寻源,奔驰ML最早于1997年在美国上市销售,也可以说,这款车最初面对的是美国用户。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换代车型也陆续进入中国市场,这也让中国的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奔驰SUV的品牌魅力,当然它不菲的售价也让不少喜欢它的人望而却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