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积极应对企业破产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7日专电 据消息人士7日透露,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积极准备可能的破产方案。

  路透社当天援引一位匿名知情人士的话称,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巨头通用汽车公司正在“紧张、认真”地准备可能的破产方案。另一位消息人士也透露,目前破产方案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可能是通用最合理的选择。

  通用当天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如果通用按照美国《破产法》第十一章申请破产保护,公司将被一分为二,优质业务将被整合到新公司,而不良资产将被留在老公司等待清算。

  目前通用已经接受了政府134亿美元援助。美国政府警告,如果通用不能在6月1日前拿出改组方案,可能要求其申请破产。

  通用新任首席执行官官弗里策·亨德森此前表示,尽管通用不愿意走到破产保护这一步,但是目前看来破产的可能性已显著增大。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