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A0级小车M2上海车展将首度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53  新浪汽车

海马A0级小车M2

  新浪汽车讯 2009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2日开幕,作为海马首款A0级轿车,代号M2的两厢小车即将在本届车展首度亮相。

  M2的外观延续了海马3“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的设计概念,实现了“力量与灵动”的完美结合,整车造型极具张力与运动感。底盘悬挂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强调驾驶乐趣。安全防护以欧洲标准作为安全设计要求,将普遍装配在A级车的欧规保险杠吸能系统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首次运用在这款A0级车型上,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空间。

  另外,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自动、手动可选择,实现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拓展渗透,并面向新的区域市场。

  海马汽车一直以来被称作“中级车专家”,做强A级车平台,形成了以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欢动等车型为主线的中级车阵营,在市场上有很强竞争力。此次,M2则打响了海马进军A0级车型细分市场的头一炮。

  海马集团副董事长秦全权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推出M2的初衷,“一直以来,海马的产品战略可以说是一个‘平台战略’,拓展A0、A00级平台是此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上海车展M2的亮相,是要给外界一个讯号,就是海马在深耕中级车市场的过程中,一直在不断的研发其它平台的产品,未来海马的产品将覆盖A级、A0级、A00级和B级各个细分市场。”

  可以看出,M2的亮相只是海马产品“平台战略”的一小部分,究竟还有那些值得期待的产品与消费者见面,车展开始即见分晓。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