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海马4S店推服务活动 消费者可享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36  福州晚报

海马3

  海马和风

  推出“暖春服务”

  从海马福州和风金山4S店获悉,该4S店从4月16至30日开展“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为您的爱车奉上免费“清爽”检测,专业技师坐诊,更有针对不同区域,贴心定制特惠服务,同时,还有配件、用品等多项优惠活动。(范笑辉)

  起亚福州宾士店

  免费安检即将开始

  从进口起亚福州宾士店获悉,4月13日~26日,该店将举办“进口起亚汽车春季免费安全检测”活动。活动期间,福州所有进口起亚车主均可享受全车6项系统及24小项的免费安全检查,同时还可享受维修工时费八折及配件九折优惠,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许凊)

  福建中源

  启动免费检测活动

  从福建中源获悉,4月15日~30日,该公司将开展“2009真心伴全程”免费检测活动,届时将对用户爱车的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刹车系统、空调系统、油液等系统进行三十多项的免费检查,并对检查后相应的机修项目给予工时八折优惠,保证用户爱车的健康。此外,来店免检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许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