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仅优惠1.8万元最低售20万 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37  万车网

别克GL8
别克GL8

  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被称为路上公务舱,该车也是首款国产中高档MPV,虽然是款老车型但是一直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是公司购车的首选,目前该款MPV沪上价格幅度下降较大,优惠幅度为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既然是称为路上公务舱,那么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8座剧院型、豪华剧院型两款在国内首开中高档车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之先河,以别克独具的静音舱为基础,创造别克“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把“陆上公务舱”所代表的顶级MPV的豪华体验推向极至。

  可以说别克GL8是国产轿车的一个里程碑,成为了中高端MPV的标杆,后续陆续推出的国产MPV轿车均以GL8为标准,但是在细节方面均略逊与GL8,不难想象一款推出了近十年的车型;仍然有那么高的人气的原因是什么,优秀的乘坐空间和豪华的气质这就是GL8的成功之处,如果您对这款车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就近的别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