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有所减少 乐风最高优惠1万最低售6.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24  太平洋汽车网

乐风

乐风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时获悉,目前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万元,比起前一阵让利减小了2000元。时下经济型轿车竞争日益激烈,先是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官方降价,后是两厢207(参数配置 图库)低价上市,更有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热门车型抢占市场,乐风如果不能在价格上拉大差距很难占据市场。

  乐风最大的优势在于强劲的动力,它搭载了1.4L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9 KW,最大输出扭矩12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在同排量竞争车型里具有一定动力优势,在提速方面也有较大帮助。虽然是传统前碟后鼓式刹车设计,但制动水准仍是一大亮点。总的来说,乐风从外形、动力乃至到整体气息到,都分外强调运动感,是单身年轻人的不错选择。

  从外形、动力性能以及综合性价比来看,以上三款车各有优势:从强调经济型家庭轿车的实用性方面比较,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在安全、舒适、空间表现以及售前信贷、售后保养等费用上更有优势;标志207则为那些追求浪漫情调的人群所青睐;而乐风则适合更强调运动感的年轻族群。

  文/王睿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