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车企携庞大阵容参加上海车展 合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8:01  中国气象影视信息网

  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重磅出击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东风雪铁龙将携手雪铁龙率领旗下十三款核心车型,重磅出击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此次联合参展面积达到1087平米。据了解此次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站台上最大亮点莫过于东风雪铁龙的一款首发车型和雪铁龙两款首次来华车型将闪亮登场。

  据悉,世嘉三厢是东风雪铁龙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沉稳坚固的安全保护以及最优秀的操控基因,并融入了雪铁龙三厢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现代优雅、动感时尚。

  初次踏上中国舞台的雪铁龙G-T概念车和C3毕加索无疑成为联合展台的另一看点,去年上市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作为国内第一个规模化、商业化制造的清洁能源车型,让东风雪铁龙在环保领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此次参观者还将看到新C5、C6等以"科技"见长的中高端车型。

  长安马自达:Mazda2、Mazda3新车型首次亮相

  此次是长安马自达首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据悉,长安马自达在本月初推出两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两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也已公布,Mazda2 1.5L超值版分别为8.88万元(手动档)/9.68万元(自动档),Mazda3 1.6L天窗版为12.88万元。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两款主打1.5L、1.6L排量的新车型将为长安马自达实现产销6万台、占领2%市场份额的2009年增长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梁斯君 李泽俊 谭家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