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Acura“豪华阵容”炫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来自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Acura将携超越以往的“豪华阵容”炫魅登场。现场亮相的不仅包括Acura旗下全系车型TL、MDX、RL,还有搭载于RL和MDX上的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型模型。此外,Acura的“豪华阵容”中还将有数位神秘嘉宾出场,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7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三款各具特色的炫目车型组成了“豪华阵容”的主力: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2009 TL,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的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及凭借前瞻的技术、大胆的风格和安全特性重新诠释了顶级豪华轿车定义的RL。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除了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轮进行自动分配外,更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后轮的左右两轮间进行自由分配,使四个车轮都可以根据需要分配到最佳扭矩。

  进入2009年,Acura在产品和品牌领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全新第四代2009 TL一经推出,就赢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赞誉,其代表的豪华品质和激情驾驭的生活态度也重新阐释了豪华车的内涵。而Acura旗下另一款主力车型MDX也推出了豪华运动版车型,为追求极致豪华驾乘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除此之外,Acura在品牌建设上也成绩显著:围绕TL全新广告片的一系列营销活动使Acura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在核心地区举行的巡展、车展活动让当地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Acura的车型和品牌;而Acura在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安全碰撞测试中的优异表现则增加了大家对Acura的信赖。

  除了炫目的车型和领先的技术之外,同样称得上是“豪华阵容”的神秘嘉宾也将现场亮相,敬请期待。

  展区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306展区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