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9限量版、陆风X8将亮剑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12  新浪汽车

陆风X8

  新浪汽车讯 寒潮尚未退去,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这场在金融危机下的国内第一场国际车展主题为“科技、梦想、新境界”,各大展商纷纷将它当作展现信心,实现梦想的战场。车展尚未开始,各厂商的消息已经纷至沓来。而这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国内老牌SUV厂商陆风汽车将会亮相两款战略新品——陆风X9(参数配置 图库)限量版及陆风X8。

陆风X9限量版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剑华表示:此次陆风X9限量版的亮相,正是陆风汽车欲将专业越野切入大众市场的一个尝试。而陆风X8作为陆风汽车09年的实力新作,将会成为陆风汽车的主打产品,同时也是陆风汽车从“硬派越野”向“城市运动休闲”方向的过渡。两款产品在上海车展的同时亮相,展现了陆风汽车产品重心回归SUV的重要战略。

  据悉,将于4月初上市的陆风X9限量版,不但秉承了原有车型的越野“天赋”,现在更安装了动力强劲的VM发动机,使得原本就天赋异禀的陆风X9,更加如虎添翼。同时,更多时尚化元素的加入,时尚炫酷的造型,令陆风X9限量版英姿焕发。

  作为陆风“冠军车型”的升级款,陆风X9限量版在长期的赛事检验和性能调教后,动力系统的配合更加顺畅。加之配备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VM柴油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功率高达105千瓦,升功率为42kW/L,在2000转低转速时即输出340牛米的高扭矩,相当于当今6缸3.6升汽油机扭矩,使其动力性能再次飞跃。此外,VM发动机还融入了高研发成本的最新科技,将废气中的碳粒子降到了最低,满足欧III标准,并具备随时提升至欧IV的能力。除了核心技术的提升,陆风X9限量版的外观和内饰也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如方向盘、座椅、门板等都采用真皮打孔工艺,既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实用性。

  据悉,同样搭载VM发动机的另一款陆风产品陆风X8也将在车展亮相,陆风X8是时尚而具有时代气息的全领域SUV,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自如的操控、多用途的宽敞空间、良好的通过性能,使之成为兼顾轿车、越野车、MPV的多功能全领域车型。长达2760mm的轴距,宽达1865mm车身能充分满足车主多功能的空间需求。继承陆风SUV强悍底盘基因,采用高强度的船状梯形加强型车架,前后都设计有防撞梁及缓冲块,使得整车更安全。更强的动力性能及更为可靠的操控性,将会给驾驶员带来更为充分驾驶乐趣。亦得益于匹配的VM发动机,在动力提升的同时节省了油耗。陆风X8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X9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