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捧红江铃皮卡 政策暖风吹热省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7:57  南方日报
燃油税新政出台,为省油皮卡带来商机

燃油税新政出台,为省油皮卡带来商机

  燃油税改革后,对汽车生产、销售都产生了极大影响,消费者的购车要求发生了变化,油耗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乘此政策东风,部分节油、环保车型在一二月份销售有了契机,一些车型甚至出现脱销的现象。

  江铃宝典百公里耗油6升

  “卖得特别快,春节的时候都没现车。”江铃4S店负责人李经理称,去年12月新政出台的消息甫一传出,他们就马上采取措施,增加了库存,没想到春节期间宝典还是脱销了。

  “春节一过,二月份的订单更是明显增加,燃油税新政对商用车市场影响非常明显,比如江铃宝典的车主大多数是私营老板,经常拉着货物四处奔波,‘车不开,钱不来’是他们的真实写照,非常不容易,赚的都是辛苦钱。在燃油税新政实施后,他们已经认识到,作为谋生的运营车,要想赚得更多利润,省油才是根本。”李经理介绍。

  在购车现场,正准备把车换成江铃宝典的吴师傅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我是做小本生意的,每年大概要跑6万公里,收入大约5万元。我的车还是6年前买的,当时只考虑到价格便宜,使用后才发现是个‘油老虎’,喝油像喝水一样,小毛病不断,就没省心过。听说今年燃油税要改革,以前每年所需缴纳的养路费约为3000元,今年新政实施后在原有油价的基础上,每升柴油需要多缴纳0.7元的燃油税,我们平时做生意全靠东奔西走才能挣钱,这样算下来岂不是要亏本?”

  “后来听别人说燃油税新政并不是对所有私营业主都不利,像我这样每年跑上6万公里的车,只有百公里油耗低于7.14升的柴油车,才能在此次‘税改’中获得利好。而江铃宝典百公里油耗为6升,算下来一年可省油费3000多元,能多跑将近15000公里,收入增加1万余元。”吴师傅感慨道。

  像吴师傅这样常年跑运输的生意人,对车型的研究堪比专家,对营运成本的计算和控制也自有一套“小九九”。因此,在柴油皮卡市场,只有“实打实的”、能够给用户带来真正实惠的车型,才能赢得青睐。

  燃油税新政为省油皮卡赢得市场

  目前,已有一些企业老板表示,随着燃油税新政出台,设计新的节油产品被提上了日程。而凭借良好口碑雄踞国内市场多年的江铃·宝典,一向以“省油、耐用、舒适”这三大标准领跑市场,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座驾感受的同时,以其“省油、耐用”等多项优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去年推出的09款宝典采用了进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使发动机在减震、降噪、节能、动力方面更胜一筹。加上参照福特全球服务标准制订的江铃服务体系“JMCcare”,在“省油、耐用、安全、外观、舒适、服务”六大方面为高端柴油皮卡树立了新标杆。因此,宝典在“税改”后能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其明显的产品优势不言而喻。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