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劲敌 独家全面详解江铃陆风X6升级版新X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39  新浪汽车
陆风X8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前脸和车尾造型显得成熟简洁

陆风X8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前脸和车尾造型显得成熟简洁

  新浪汽车讯 国内市场上,SUV车型虽然远不如轿车热销,但是部分销量不错的车型也能保持不错的稳定销量,除了已经成为SUV销售神话的本田CRV以外,奇瑞瑞虎,长城哈弗每月也都能贡献可观的销量。

江铃陆风X6升级版新X8谍照独家披露

江铃陆风X6升级版新X8谍照披露

  相比之下,总是徘徊于数百辆月销量的江铃SUV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与吉奥,中兴,黄海等品牌排在销量榜十几位以后。不可否认,几年前德国ADAC针对江铃陆风SUV的Euro NCAP碰撞测试,不仅打消了欧洲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同时也对国内市场造成重创,引进90年代初五十铃车型技术的陆风SUV显然已经有些过时。

之前披露的新X8的谍照

之前披露的新X8的谍照

  目前,江铃陆风依靠江铃集团设计制造的仿制ISUZU 4JB系列柴油发动机、ISUZU MU、ISUZU RODEO车型。 不过陈旧的发动机和车型使得陆风面对众多竞争者显得颇为乏力,如何利用现有车型技术改造产品是陆风的头等大事。

之前披露的新X8的谍照前脸大灯与最终造型有不同

之前披露的新X8的谍照前脸大灯与最终造型有不同

  2008年初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在记者会上透露陆风汽车的中期产品规划,其中提及四款将在今后几年推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是X8、E101、B102、B103。其中X8是一款高于现有X6车型的越野车,E101是一款城市型多功能SUV,B102和B103则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近日,新浪汽车收到陆风X8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而这款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初正式亮相。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白羊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