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陆风高端SUV将搭载柴油发动机 全面独家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34  新浪汽车

陆风高端SUV效果图独家首发

新陆风高端SUV效果图独家首发

  新浪汽车讯 随着陆风车型的部分老化,以及05年德国老牌汽车俱乐部ADAC的“碰撞门”带给消费者的忧虑,江铃公司在SUV市场的份额似有不断降低之嫌。但江铃公司几年前就未雨绸缪,做好多手准备。明年年中,江铃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皮卡平台,代号N350。其SUV型号,又称E101,将与陆风形成高低搭配,成为公司今后几年的主力SUV车型之一。

  圆润如SRV的外表下,E101有着一副强健的骨骼,与国内大行其道的城市“SUV”不同,它是非承载车身,梯形大梁,标准的越野车底盘。

新陆风高端SUV效果图独家首发

新陆风高端SUV效果图独家首发

  同一时期,江铃还将推出陆风X8车型,三围比陆风X6大了很多,身材伟岸,风格硬朗。虽然厂家声称,陆风X8是一款在现有X6越野车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改进的5门越野车型,是X6的升级车型,并有可能最终成为X6的换代产品,有迹象表明,该车型在一些技术细节上,似乎借鉴了克莱斯勒Jeep Liberty,外形神似大切诺基,但车型本身,可能模仿了陆地巡洋舰LC80。

克莱斯勒Jeep Liberty Limited

克莱斯勒Jeep Liberty Limited

  N350平台因为年底刚刚定型,所有的技术参数仍然处于保密状态,所以无法做出准确的评估。但是,通过种种蛛丝马迹,仍然可以对该车型的来龙去脉,一窥端倪。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射手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