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争销量 陆风风华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哈尔滨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以实用为先的陆风风华(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现金优惠5000元,据了解,因为作为小型车,陆风风华很少有现金上的优惠,现在现金优惠,一方面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也希望在春节临近有个不错的销量。

  陆风风华整车设计由全球知名汽车整车设计公司德国EDAG公司完成,整体风格趋运动化,看出陆风对此款轿车的重视程度,在外观上已下了苦功,力求尽善尽美。

陆风风华

陆风风华

  风华的内饰简洁大方,2492毫米的轴距虽然不是很大,但空间利用的非常合理。最大的特点就是风华的副驾手扣严重收缩设计,给副座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腿部空间,向内侧的延伸使得该设计丝毫不影响其储物空间的大小。浅色内饰温馨舒适,运动型三幅方向盘,银色饰板中控台,按钮醒目,做工比较精细。

  陆风风华搭载的是德国FEV公司开发的1.5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欧系底盘、先进工艺,尽显风华灵动之美。风华的发动机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从3500 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最大扭矩为137 N.m, 最大功率为70kw。超宽峰值扭矩带的持续动力输出和灵敏的电子油门,让风华无论是静态起车还是直线超速,它的动力支持随叫随到,让您充分体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驾驭感觉。

  编辑短评:陆风风华是长安集团与江铃集团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轿车,也是江铃控股的第一款轿车,这款小车外形亮丽,内部宽敞,动力还不错,如果,你想选一款实用的小车,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风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