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演绎“龙生九子” 九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汽车领域第一家海外上市公司--华晨汽车将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带来旗下九款优质车型。此次展出的九款车型可谓各领风骚,独具特色,也恰与民间传颂“龙之九子”极为相似。

  4月的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华晨汽车将为我们演绎一场精美绝伦的“龙生九子”年度汽车大戏!

龙之九子

华晨九款新车

囚牛:庄重大气,平生爱好音乐,多出现于胡琴头部,以此象征高贵。

中华尊驰FL稳重大气,是华晨汽车最早推出的高档乘用车型,稳居老大的地位。

睚眦:平生善战,以极速的行动力和灵活的身姿著称,为沙场名将。

中华酷宝GT版:具保时捷纯正精美弧线,设计风格融合先锋、力量、速度与飞行元素的轿车型跑车。

嘲风:因其平生好远望而常出现在殿台四角,遂担当起守望众兽的领航者角色。

新中华骏捷:融合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贵为中华系列轿车中的领航者。

蒲牢:因其“性好鸣”的特征被世人铸为钟纽,敲钟时“响入云霄”且“专声独远”。

中华骏捷FRVcross在动力、操控方面具卓越表现,其空间和安全性更是为人称道。上市至今取得引人瞩目、一鸣惊人的骄人成绩。

狻猊:随着佛教由印度传入中国,可谓九子中最具异域风格的龙子之一。

中华骏捷Wagon欧式生活尊贵品质和前沿汽车设计理念相结合的精品之作,为驾乘者带来全新欧式生活享受。

霸下:平生好负重且力大无穷,相传在上古时代常背驮三山五岳,并在大禹治水时立下汗马功劳。

金杯海狮第六代: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稳定的动力性能,常年位居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狴犴:平生好讼,常仗义执言,备受尊崇,且肃穆稳重,器宇不凡。

新款阁瑞斯: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和纯正的丰田MPV血统赢得了众多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

平生好文,甘愿以其身衬托传世文学珍品的典雅秀美,生动有嘉、千古称绝。

EV电动概念车:秉承绿色环保、清洁能源的设计理念,是华晨汽车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结晶之作。

螭吻:相传螭吻喜水,成为百姓家中镇宅避火的象征,故深受百姓喜爱和尊崇。

华晨新车A2华晨汽车A平台上的首款三厢轿车,兼具商务感的全新A级家用轿车。迎合了驾乘者对于华晨汽车“飞入寻常百姓家”的期待。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华晨汽车展出的各款车型均为全新车型,其中除了为人们所熟知的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之外,更有数款首发车型备受关注。

  新款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

  此次展出的新中华尊驰将会保留其典雅庄重的风格,但在前脸等部位将作出较大修改,其设计理念明显源自宝马轿车的品牌特征。华丽的外表与实用内涵的完美结合,中华尊驰系列定能带给你庄重大气的尊荣礼遇。

  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Cross

  本次展出的新款中华骏捷FRV CROSS集成了Cross POLO和MG3的优点,加装了前后黑色的保险杠、前后保险杠上面的金属颜色套件、以及车身同色尾翼、金属颜色侧裙和黑色轮拱等运动套件,这也将是华晨汽车09年的一款重点车型。

  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第六代

  在上海车展展出的金杯海狮第六代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善,使其更具高端商务轻客特质,更是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四大方面全面提升品质。

  纯电动概念车

  与上海车展倡导环保、科技等要素相对应,华晨汽车此次出征的参展车型中一个重头戏就是纯电动车型EV概念车的全球首发。据华晨汽车专业人员介绍,此款电动车型的设计将体现华晨在环保车型的设计研发上的综合实力,其造型生动、精致,堪称精品之作。

  全新A级三厢车

  即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A2,作为华晨汽车A平台上的首款三厢轿车,当仁不让成为华晨汽车展品中最年轻同时也是最受瞩目的一个。早前华晨汽车方面已经透露将在A级车生产线上出产多款自主研发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型A级小排量系列家用轿车,因此作为打头阵的A2毫无疑问成为了本次车展的核心亮点。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