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2款新车2009上海车展亚洲首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将携2款新车型闪亮登场4月下旬即将开幕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其中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对开创“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一领域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运动性能进行终极阐释。另外,刚刚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参数配置 图库) S Automatic跑车亦将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开始其亚洲的首演,作为玛莎拉蒂“豪华旅行跑车”又一力作,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将进一步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体现了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完美结合。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将带来更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4.7L V8发动机的配备,功率增加至440 hp,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其在运动模式下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此外,该车型的整体设计将更具气势和动感。新款的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映衬着标红的三叉戟徽标,展现玛莎拉蒂经典的运动版车型的典型风格;新款钛金色的前照灯,流露出傲人气势;内饰充分彰显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还采用打孔Alcantara??材料和皮革装饰的M型座椅。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GranTurismo S Automatic)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跑车所搭载的4.7L V8发动机可以在7,000 rpm产生440 hp的功率,在4,750 rpm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该车型的主要创新之处在于自动变速箱与玛莎拉蒂GT跑车配备的动力最强的湿式油底壳V8发动机相配合,4.7L 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强化了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顶级的性能。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Skyhook悬挂系统提供了更高的行驶舒适性。具有低风险充气功能的新一代乘客安全气囊使被动安全系统得到进一步加强。另外,GranTurismo S Automatic车型延续了全部玛莎拉蒂车型所具有的鲜明而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具有自身的特点:造型更加突出的新型车门下部小型裙板,强化了车身轮廓的动感;采用“三叉戟”造型的新型20英寸轮毂,体现了该车型的力量与优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