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多款车型前驻车传感器存在缺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玛莎拉蒂多款车型前驻车传感器存在缺陷(图)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日前,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9年3月18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2月24日前生产的装配有前驻车传感器的新版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玛莎GranTurismo(参数配置 图库)和玛莎GranTurismo S轿车,在中国涉及车辆数量为17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辆仪表板软件存在问题,当前部驻车传感器的“停车与行驶”功能启动时,安全带在未系的情况下,警告蜂鸣器可能无法发出警告,无法提醒驾乘人员没有正确佩带安全带,从而引发潜在风险。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辆进行仪表板软件升级,以消除该缺陷。 (车天下)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uattroporte(总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