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汽车将携7款车型亮相2009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柳汽消息人士4月8日透露,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已经确认将参加本次上海车展,本次车展秉承了“风行天下,驾驭未来”的企业品牌理念,参展的主要产品为MPV车型风行菱智、轿车风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T动力轿车风行“景逸TT”三个类别共7款车型。

  作为东风最重要的子公司之一,东风柳汽是东风公司与日产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03年,东风柳汽整体进入东风有限,在东风-日产的战略合作中,东风柳汽是其中的核心对象之一,日产拥有东风柳汽37.5%的股份。

  东风柳汽一直以产品品质著称,从卡车到乘用车MPV车型,再到家用轿车风行景逸,无不秉承了以品质取胜的核心制造理念。加入日产系后,风行汽车秉承了日产系一贯严谨而有效的管理模式,以“V-UP”管理工具作为企业的核心管理工具,使其从企业自身到产品质量控制都获得了有效的提升。

  作为风行,也是整个东风系自主品牌的秘密武器,“景逸TT”以其纯正的德国血统为专业人士所推崇,“景逸TT”的无论从车身结构还是底盘调校,都来自德国爱达克公司,爱达克公司是奔驰、保时捷的御用设计与调校机构,在德国以严谨的设计风格著称。

  专业测评人士卿钦对这款车的评价是“开起来有宝马3的感觉”,卿钦对于“景逸TT”的评价来自于这款车一直为爱达克与东风所称道的底盘,其稳健的底盘系统来自于爱达克打造的全新的“T”平台。

  以“T”为基础,“景逸TT”搭载了享誉全球的1.8T发动机卡瓦奇(Kavachi),这款英国罗孚命名为K14的发动机,字面的意思是“爆发的火山”,以此来寓意其充沛的动力性能。1.8T的发动机相当于2.4升普通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但排放却要“绿色”得多。在等速90公里的状态下,“景逸TT”百公里耗油只有6.5升。

  T平台+T动力”构成了景逸TT的命名基础,但作为东风着力打造、强势推出的高性能大两厢轿车,景逸TT不仅是大两厢市场唯一的T动力轿车,而且还可能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T”动力车型。

  为体现其性价比优势,东风将“景逸TT”以最新科技全副武装,以体现其作为“Technolygy”车型的代表性,尽管目标客户群面向家庭,但景逸TT是一款不仅家庭、而且绝对时尚的车型。

  鹰眼大灯、充满肌肉感但同时线条流畅的拉风外形,再加数字可视仪表、定速巡航、可视倒车雷达,还有只有大众品牌的中高端车型才使用的CAN-BUS电子智能行车管理系统,让这款定位家庭的车型充满了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支撑。

  除了“景逸TT”系列外,风行菱智柴油版也将在上海车展面世,作为当下最为畅销的MPV车型之一,风行菱智一直以超低的油耗对撼竞争对手,2008年,这款车型再次蝉联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全国汽车节油赛MPV组的总冠军。此次,菱智柴油版的上市将掀起一股“绿色商务车”风潮。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