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汽车启动景逸新人全国网络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58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外观图片

  想拥有一支免费又省心的漂亮婚车队,再加一次浪漫温馨的超值蜜月游吗?这个看似奢望的新人愿望风行汽车将为您实现。

  近日,风行汽车在全国开展景逸免费婚车活动,只要3月31日之前举办婚礼的新人到风行汽车4S店进行报名,同时参加景逸新人网络评选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婚车和价值4999元的“景逸良缘快乐游”双重大奖。目前,景逸新人网络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网址为www.fxauto.com.cn/hunche/index.asp

  据悉,命名为“景逸良缘 一生相携”的风行景逸免费婚车活动贯穿09年全年,首期从2月14日开始,到3月31日结束。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风行汽车的新婚新人招募活动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温暖。而同步开展的景逸新人网络评选活动不仅给了新人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将在网友的热烈祝福中为新人们留下更加难忘的回忆。

  这个极力为新人创造不断惊喜的网络评选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活动期间,普通网友可以在网站上晾晒、分享自己的幸福婚纱照,参与 “幸福瞬间 情定今生”评选,只要攒够意味“长久”的99个投票,就有机会获得云贵甜蜜旅游套票和奥运纪念邮册等大礼,每周机会多多。而获得景逸免费婚车的网友,如果再将自己与景逸婚车的幸福瞬间上传至网站,就有机会喜上加喜,成为网友心中“最美丽景逸新娘”和“最幸福景逸新人”,并获得风行汽车送出的价值4999元的“景逸良缘快乐游”大奖,具体蜜月路线将由网友票选产生。

  这样精心策划的网络评选活动为不少新人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和期待。“自从上传照片以后,我每天都在鼓动亲朋好友来为我拉票,或者邀请好友来上传他们的婚纱照,这样不但为我自己赢得更多人气,获奖的机会还更大呢!”一位刚办完喜事的冯先生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刚刚用完景逸的免费婚车服务,很期待着下一份“免费景逸派”,“这样,我们的婚礼就十全十美了。”

  也有的网友更注重分享婚礼过程中的喜悦和快感。在程先生看来,轻而易举地获得免费婚车已经让他非常激动,而景逸婚车外观时尚且不失大气,空间也宽敞舒适,浅色内饰处处显得温馨关怀,足足让他在亲朋好友面前挣足了面子。因此,他十分乐意在网上晒晒自己的收获,这样也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他与美丽新娘的幸福时刻。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在整个景逸免费婚车活动中,以“快乐随心演绎”为品牌主张的风行景逸不但为新人提供了便捷、快速的服务,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认可、支持和投票。业界专家认为,风行景逸凭借精准的情感营销、精心体贴的服务开启了“2009年汽车业界的第一次创新营销”,在经济低迷期为诸多汽车厂商提供了借鉴。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