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

点击查看更多景逸TT图片 图解景逸TT

  3月初,北方漫长的冬天还在继续,而南方已经开始回暖迎接春天。广西莲花山的气温已经达到30度,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TT的试驾就安排在这个风景秀美的地方。莲花山的99道弯,狭窄而陡峭的山路成为测试景逸TT动力和操控的最佳地点,也只能在这种道路上才能给我们带来完全“TT”的感觉。

  大两厢轿车一直是合资品牌争夺非常激烈的领域,比如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等,自主品牌很少能有比较过硬的产品在这个领域有所作为。景逸TT即将成为这个领域中自主品牌的代表,在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的同时,搭载了荣威Kavachi 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