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TT内饰

景逸TT内饰

  内饰:浅色内饰温馨 运动内饰个性

  景逸TT提供两种内饰选择,浅色内饰和运动版内饰。浅色内饰采用米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上黑下浅,一种典型的家用轿车风格,显得温馨舒适。仪表盘位于中控台的正中央,驾驶者可以从中了解到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油耗、档位、里程、音响、空调控制等信息,醒目而方便。中控台上的音响系统及空调等各个按键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来设计,简单易懂。此外,景逸的音响系统不仅可以播放DVD、MP3、甚至可以直接读取SD卡中的音乐文件直接播放。

  景逸TT运动内饰采用红黑两种颜色,跟福克斯运动版有很多相似之处,采用皮质座椅,铝质脚踏板等设计,座椅的包覆性更好,相信如果购买景逸TT的消费者还是更加倾向于这种个性的运动内饰。


景逸TT内饰

景逸TT内饰

  景逸TT采用了三辐式高级皮质方向盘,放弃了老款景逸的四辐式方向盘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值得表扬的是,这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的手感和力道都非常的上乘,堪称经典,是全车改进最大的亮点之一。除了换装方向盘外,景逸TT还增加了5.8英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DVD播放和GPS导航功能等。

  这么多的亮点,已经让我们感到很大的惊喜,不过景逸TT在内饰工艺上仍然有需要加强的地方,天窗附近的塑料装饰并不十分平整,车门上的仿炭纤维设计跟内饰风格并不协调。这些并不是影响车辆关键性能的问题多少让这款性能出众的大两厢轿车显得有些尴尬。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