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TT运动版内饰

景逸TT发动机

  驾驶:出乎意料的操控感受

  说实话,以前对柳汽并不十分的了解,只知道它在商用车和MPV领域有着突出的成绩。而一般企业在进军轿车领域的第一款车都是外形非常漂亮,但是驾驶却有些“费劲”,外强中干的例子不在少数。所以开始对景逸TT并没有报太多的奢望,只希望不要出现档位模糊、刹车不回位这些情况就满意了。不过接下来的感受,让我深刻明白了柳汽程道然总经理说过的一句话,柳汽绝不造质量不过硬的轿车。


景逸TT行驶动态

景逸TT外观

  启动,出发,莲花山的99道湾,这对车辆的底盘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工程师把底盘调教得相对硬朗,景逸TT的表现非常稳定,路感清晰,在每一个转弯处,悬架对车身的支撑都很到位,转向非常精准,当然还有1.8T发动机爆发的强大动力,让整个上山过程显得无比的轻松。除了在弯道,景逸TT在高速的表现也值得称赞,并没有因为过高的车身而导致高速过弯侧倾严重,后轮随动转向的拖曳式后悬架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消除了前驱车在高速时转向不足的缺点。这种优异的驾驶感受即使对比合资品牌车型也并不落下风。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