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TT中控面板

景逸TT变速箱

  1.8T带来的激情享受

  景逸TT搭载荣威Kavachi 1.8T超高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2100-4600转之间持续提供强劲动力,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15Nm。相比于1.8升普通款景逸使用的三菱发动机103kW的功率和168Nm的扭矩,着实增加不少,让它真正成为了一款能享受驾驶激情的轿车。


景逸TT5.4英寸液晶触摸式显示屏

景逸TT内饰

  莲花山陡峭的山路能测试出这款发动机的真正实力。涡轮在一过2000转就开始介入,并且能感到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对于手档车型,只要保证换档后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以上,即使车内坐5人,发动机仍然能提供非常充足的动力;而对于自动档车型,只要用力踩下油门,档位就自动降低一挡,让发动机转速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涡轮在这时的介入非常迅速,而车辆大约在0.5秒左右也跟着有了明显的速度提升,这在高速超车也非常有效。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驾驶变得更加富有激情。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