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逸”见动心--新浪莲花山试驾景逸TT(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景逸TT三辐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

景逸TT手套箱

  空间:超规格享受

  从外形上已经能看出这款轿车“非同小可”,不过还是要坐进以后才能完全体验它的超大空间。凭借前部挑高的流线造型,使前排拥有较全面的头部、腿部及肘部的三维立体空间,保证了前排驾乘者足够的空间和舒适度。即使前排坐一名身材非常高大的乘客,后排仍然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腿部空间,我甚至能在后排很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景逸TT后排

景逸TT后排

  景逸TT提供38处个性储物空间,充分展现了景逸在人性化和空间利用上的独到之处。比如前排座椅下的小抽屉,可以放置女性的高跟鞋甚至靴子,而在后备厢两侧的衬板上还有4个储物格以及两个杯槽可供后排乘客使用。当然,还可以把景逸TT的后排座椅放倒,这样就能把行李厢空间从700升增加到1970升。

(编辑:逍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