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3.15谈质量 景逸以品质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款车型如何才能获得市场的迅速认可?唯一的答案是过硬的品质。

  东风风行大两厢轿车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虎年伊始获得了超过120%的增长速度,在年后汽车销量开始陷入短暂低迷的时期,景逸的销量逆市获得大幅增长,在2月只有28天,并且春节7天假期的背景下,景逸亦获得了与1月份相若的销量。

  景逸一直是大两厢轿车的翘楚,它拥有超过福克斯的空间,并且省油、驾驶感绝佳。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宽阔的内部空间与出色的节油性,景逸迅速成为大两厢细分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其竞争对手福克斯、世嘉、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几乎各个皆为世界名车,但景逸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其间依然可以脱颖而出。

  景逸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源于德国的技术和安全,与日系车的发动机的完美结合,此外,其达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才有的超规格空间是另一大亮点;在油耗上,风行景逸将精俭主义发挥到极致,相对于福克斯等美系车,景逸搭载的三菱4G93发动机节油性能卓著,三菱4G93全铝合金发动机,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1.8L排量,实现最大扭矩168Nm、最大功率103Kw,而油耗仅为百公里5.7L,是一款动力和节油取得很好平衡的绿色发动机。

  在安全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风行景逸的设计理念更领先,碰撞指标直抵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安全配置更完备,包括ABS+EBD保障系统、全尺寸四轮碟刹、205/55R16宽胎配备等,领先同类车型。总体来讲,时尚版在“时尚”、“舒适”和“品质”三方面实现了自身的超越,在同样价位的同级别车型中,该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

  从外观来看,景逸的鹰钻式大眼使前脸看起来更显时尚动感,而全新的LED尾灯也相当抢眼。在舒适性方面,作为大两厢的潮流引领者,景逸的空间一直为人称道。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比例4320×1804×1620mm,内部空间堪比帕萨特、雅阁等B级车,整车空间营造了宽适的家居氛围。

  景逸采用世界知名的汽车空调专家—三电贝洱/奥特佳变排量空调,不仅保证优秀的制冷能力,更能保证静谧的清凉享受。中置软轴操控带来驾乘舒适度升级,座椅带扶手设计则尽显人性化关怀。

  此外,你很难想象这样一款车还具有前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发动机ECU防盗功能、锁车车窗自动关闭功能、车门两级遥控功能等,这些在中高档车才能看到的高端配置,在景逸的车身总成中都得以实现。

  上市两年以来,经过数次改进,景逸的整车用料已经进行了全新优化,车身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即使玻璃导槽胶条都采用最新生物技术。除了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外,景逸细节的打造上更趋完美,不管是高灵敏雨刷器,还是高强度、高效能玻璃升降器,都体现出这款德国制造的车型应有的素质与风范。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